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高雄寶寶防踢包巾選購方式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臺南小朋友魔鬼氈抱被怎麼選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高雄小朋友有機棉懶人包巾比較推薦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彰化嬰兒防驚跳舒眠包巾怎麼選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臺南寶寶防踢抱被怎麼選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彰化嬰兒有機棉懶人包巾比較推薦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苗栗寶寶拉鍊包巾怎麼選

關于落日的唯美文案 1、同樣的夕陽,有人感受到美麗絢爛,是人間絕美景,有人則感受到落日無限好,只是今黃昏。 2、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3、我夢想驅馳于塞北蒼茫遼闊的大漠,在獵獵的朔風中,感受長河落日的情懷;我夢想,置身于江南小橋流水的小鎮,在綿綿的細雨中,體味水村鶯啼的情調。 4、我的選擇沒有錯,我的選擇只有一個,你就是我唯一的選擇。想與你看落日,想與你走到海枯石爛,親愛的愿你接受我的愛,讓我們共度愛的星河。 5、千山萬水是你,落日黃昏是你,泛黃書頁是你,鐵馬冰河也是你。 6、你知道的,當感覺到悲傷的時候,就會喜歡看落日。 7、緣分下的同一片天空,你離開我。你曾說,希望到你我都白發時,依然手牽手走在落日的夕陽下,求我永遠不要離開我。 8、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極天涯不見家。已恨碧山相阻隔,碧山還被暮云遮。 9、每當夕照抖動著七彩漸漸的流去,但是它的光輝依然美麗而溫馨,落日的余輝從未散盡它的熱情。 10、傾國傾城恨有馀,幾多紅淚泣姑蘇,倚風凝睇雪肌膚。吳主山河空落日,越王宮殿半平蕪,藕花菱蔓滿重湖。 11、我曾夢見一場旅行,最美的不是朝陽,不是落日,不是海風呼嘯,不是巴山夜雨,而是有你相隨。 12、你是往日的情書,是落日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是我安穩歲月里的節外生枝,也是我喜歡的人。 13、生活,總要向前,因為落日也是明天的期盼!生總要向前,因為明天更精彩!別了桃源,等來年見時,我一定會再來述衷腸! 14、孤村落日殘霞,輕煙老樹寒鴉,一點飛鴻影下。 15、當落日沉沒。銀灰色的暮露籠罩著草原的時候,你就會看見無數點紅火光,那是牧民們在燒銅壺準備晚餐。 16、留著我們過多美好的回憶,我們誰又舍得說再見呢?落日了余輝勾勒離別的因感觸而悲傷、現在或許我們真的解放了。呵、在下并不是初中生也乎! 17、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一生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18、夕陽灑落,樹蔭斑斑,長空落日,孤煙搖搖,千里荒山,一片落葉飄,不堪烈酒,卻是愁先醉。 19、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 20、望昨日在異鄉那門前,唏噓的感慨一年年。但日落日出永沒變遷。 21、那天因為想念,他一個人看了四十三次落日。 22、黃昏被落日拍一巴掌,吐出了似血晚霞。 23、你是往日的遺書,是落日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 24、我永遠愛傍晚吹拂的微風和落日的黃昏。 25、落日終于倒下去了,無聲無息地倒下去了,大地陷入黑暗的統治中。但落日所發出的光和熱,點亮了天上的星和月,引燃了地上的萬家燈火! 26、高速路,白樺林。幾首傷心的歌,一個思念的人。一根煙,一杯酒,一扇寂寞的門。車行青山漸遠,心隨落日西沉。 27、大漠孤煙直的浮思,長河落日圓的傷悲,甚美。 28、落日五湖游,煙波處處愁。浮沈千古事,誰與問東流千山紅樹萬山云,把酒相看日又曛千嶂里,長煙落日孤城閉。 29、落日無邊江不盡,此身此日更須忙。 30、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繁華落幕,我陪你落日流年。 落日唯美文案 1、幸福,是故鄉遠山的黛綠,落日群嵐飛鳥破空。在青山翠綠間;在頷首相望中;在千年萬年后;你朝陽般的容顏啊,永是我刻骨的眷念。 2、落日將云染成凄絕的艷紅,一眨眼,層層相疊的云,竟幻化成為朵朵耀眼的玫瑰,在天空里游移。 3、我看著落日,看著人群,看著你,看著和你一起并肩的人。 4、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繁華落幕,我陪你落日流年。 5、我永遠愛傍晚吹拂的微風和落日的黃昏。 6、我日落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7、我愿舉起落日余暉任你采摘,我愿留住剎那永恒讓愛青睞。我愿變成一顆無名的小草,常躲在你目光注視的時間,平凡在你足跡踏過的地方。 8、落日無人松徑里,鬼火高低明滅。 9、世界變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個落日,身邊都有你。 10、落日熔金,暮云合壁,人在何處?染柳煙濃,吹梅笛怨,春意值幾許?人生如夢,終有醒時,夢醒時分,何時了之? 11、孤村落日殘霞,輕煙老樹寒鴉,一點飛鴻影下。 12、下輩子我要當一頭鯨,從南極游到北極,看遍日落日出,像這首歌般安靜地過一生。 13、孤村落日殘霞,輕煙老樹寒鴉。一點飛鴻影下,青山綠水,白草紅葉黃花。 14、夕陽西下的天際在我們身后從遠處閃爍著落日的余暉。 15、借著落日的余暉想你,借著旖旎的街燈想你。 16、那天因為想念,他一個人看了四十三次落日。 17、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一生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18、落日終于倒下去了,無聲無息地倒下去了,大地陷入黑暗的統治中。但落日所發出的光和熱,點亮了天上的星和月,引燃了地上的萬家燈火! 19、落日的余暉爬滿了陽臺,有你在的平凡是最美的姿態。 20、秋天是金黃色的,不只是落日黃昏,枯藤老樹,也不像人們所想的那般刻薄無情和嬌柔脆弱,而是金色的成熟與豐收的吟唱。 21、我曾夢見一場旅行,最美的不是朝陽,不是落日,不是海風呼嘯,不是巴山夜雨,而是有你相隨。 22、往事像落日映照的河面,我揀閃光的珍藏在心中。我揀有你的美好畫面珍藏在心中最美麗的地方。 23、我的選擇沒有錯,我的選擇只有一個,你就是我唯一的選擇。想與你看落日,想與你走到海枯石爛,親愛的愿你接受我的愛,讓我們共度愛的星河。 24、這些流云在落日的映照下,轉眼間變成一道銀灰、一道橘黃、一道血紅、一道絳紫,就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抖動著五彩斑斕的錦緞。 25、落日的余暉中,那盆小小的君子蘭仍在舞蹈,我的心也與她一起舞蹈著。 26、樓下長江百丈清,山頭落日半輪明。 27、當我倔強地獨自背上行囊開始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僅有的幾個朋友站在我身后凝望。他們的眼神像落日一樣蒼茫而深遠,讓我覺得沉重。 28、初升的朝陽我可以錯過,落日的余輝我可以錯過,只有你我不能錯過,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 29、朝陽與落日總是更能令人感動,只因那一刻他正午的鋒芒熔成了圓潤的輝光。 30、天空遇見彩虹,白天就絢麗;沙漠遇見落日,黃昏就詩意;池塘遇見月色,夜晚就清怡;當我遇見可愛的你,這個世界異常美麗。 描寫落日的唯美文案 1、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云霞染成一片緋紅。 2、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藍藍的天空,像一個明凈的大湖。慢慢地,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地上漲。 3、夜晚的小鎮景色是秀麗的。燈光是這個長夜的主角。街道上,路燈散發出耀眼的光芒,為這個小鎮舞臺披上了一層金色的衣裳,路旁的霓虹燈宛如七色的彩帶,為原本已經金燦燦的舞臺再綴上風采。高樓上的燈火也不甘落后,將這個舞臺裹得滿滿的,燈火輝煌,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 4、夕陽把它最后的光芒灑向了人間,屋頂上,樹梢上,行人的身上……它的光芒無處不在,給人們帶來了安詳和快樂。它以紅彤彤的笑臉向我們作輝煌的告別。小草彎了彎腰,花兒點了點頭,匆忙的行人也都禁不住向那美妙絕倫的夕陽看上一眼。對于夕陽自己來說,這就足夠了,雖然短暫,但它已經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美好,可以安心地走了。你看,它就像跳水運動員那樣,以一個輕快敏捷、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最后一縷霞光也伴隨著它離去…… 5、夕陽把她的萬把金針收回去,胭脂紅的臉上透出幾分嬌羞,斜斜地掛在西山頂上,依戀地望著可愛的人間。于是,溪水泛起粼粼的波光,閃現出神奇的色彩,使人覺得這就是富麗堂皇的水晶宮,埋藏著五光十色的奇珍異寶。高高低低的楊柳在她的渲染下,風姿綽約,加上相鳴的鳥兒,真像一個童話的世界。 6、太陽脫去了華麗的金絲紗裙,換上了橘黃色的時尚,穿上了端莊典雅的晚禮服,它看到自己被天空媽媽打扮得這么漂亮,情不自禁地露出那像蒙娜麗莎一樣迷人的笑容。太陽拉著自己萬里服的裙角,慢慢地,一步一步開始往下走,那一束束柔和的光從空中傾瀉下來,給長江穿上一件金絲縷衣,寧靜的長江水頓時被它打破了,變得一跳一跳的,用金紗做的衣服也隨著飄動起來,動起來好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又好像一個個小問號。演奏出一曲美妙的音樂,遠處的山在太陽和天空媽媽的裝扮下,也披上了一身的金裝。 7、人們都說日出是最美麗的,日出就是日落,當這里夕陽西下后,地球的另一面就是美麗的黎明。所以我認為日落是最美麗的。因為每臨近黃昏時太陽順著山的那頭小心翼翼的走下去,便在人們眼前展現出一幅神秘,美麗而迷人的畫。 8、夕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化妝師。天邊那一抹彩云在夕陽的精心裝扮下,悠悠地絢爛成美麗的晚霞,夾進了長空湛藍色的詩頁里,化為永恒的記憶。那俊秀的青山被她蒙上了朦朧的面紗,一改往日的雄壯,溫柔地偎依在大地的懷抱,恬靜得像一位少女 9、又過了一會兒,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云朵披上了金輝,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飄著幾塊白云,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 10、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11、太陽收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圓球,周圍的云更加絢麗多姿,時兒像小狗,時兒像小鳥,時兒像桃花……遠處巍峨的山丘在夕陽映照下仿佛涂上了一層金粉,顯得格外瑰麗。 12、傍晚,漫步海邊,遲遲不肯歸去,因為夕陽的美將我的心留住了,使我流連忘返。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像為大海披上了一件金色外衣,金燦燦的,是那樣的誘人。太陽形如火球,全身被耀眼的火焰包裹著,雖說沒有中午那樣強烈,但也不可輕視它的“威力”。漸漸地,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開始變得柔和,嫵媚動人。 13、太陽一邊落下,一邊變換著顏色,好像要把自已炫麗的色彩最后展示給世界萬物看。它把海面照得金光閃閃,猶如許多金子鋪在海上;天空被它照得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幾只飛翔著的海鷗給它照得變成橙黃色的了。 14、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云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15、漸漸的,夕陽收斂起他最后的光芒,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便垂下頭去,合上了雙眼,靜靜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隨者,也適時收斂起興致,變幻成暗云,等待夕陽的再次到來。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最后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 16、夕陽轉到西邊的時候,已經不是那么耀眼的光芒四射了。它是那么大,那么紅,那么圓,掛在樹的頂端。你望著他,會霎時生出無窮的幻想,無窮的希望,無窮的勇氣。 17、火紅火紅的太陽就快下山了,我跑下樓,目不轉睛的望著美麗的日落。 18、啊!那一抹夕陽,夕陽照亮了花,我看到了美麗,夕陽照亮了樹;我看到了茁壯,夕陽照亮了天;我看到了明天的朝霞,后天的希望!從屋里走來,那金碧輝煌的太陽立刻奪去了我的雙眼,頓時我的眼睛金光萬丈! 19、抬頭一望,夕陽已藏起了半個臉,好快啊。不知不覺,夕陽只剩下一條邊了,又過了一會兒,夕陽只剩下一條縫了。我生怕它在我眨眼之間完全落下去,因此,我強瞪著眼睛來挽留這最后時刻的美景。但是,夕陽像是故意跟我過不去似的,偏偏在我眨眼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但山邊仍有夕陽的余暉。過了好久,那緋紅的晚霞才徹底地消失。大地頓時暗淡下來。此時,我仿佛失掉了什么似的,心中升起莫名的惆悵。 20、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適合發朋友圈的句子傷感 一、我像個路人一樣,關注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都不是因為我。 二、你是一場遙不可及的夢,荒唐了我的半生。老死不相往來,這或許是我給你最后的情深。 三、他根本不愛你,只是舍不得你鞍前馬后的殷勤。 四、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五、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是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六、有些坎,我們總是跨不過。有些傷,我們總是治不好。有些天,我們總是睡不著。有些地,我們總是去不了。有些情,我們總是說不出。有些愛,我們總是得不到。 七、有些事讓我很無力,比如倒數的成績,熬夜的癮,還有遙遠的你。 八、人都是這樣,明知道關燈玩手機會,近視還是習慣了在被窩里玩,明知道抽煙很傷身還是戒不掉,明知道冰淇淋吃多了會胖還是忍不了,明知道熬夜傷身體還是愛晚睡,明知道你不愛我還是愛你。 九、我愛你至真,你卻傷我至深。愿時間給我機會,讓我放過你,也讓我放過自己。 十、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最尷尬的莫過于高估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十一、我并沒有遇到我的齊天大圣,卻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全是遺憾。 十二、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十三、多想撞進你懷里緊緊抱住你,號啕大哭說著心里的難過,然后你摸摸我的頭說,哭吧,我還在。 十四、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十五、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十六、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十七、醉過知酒濃,愛過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十八、不在乎你的人,你表現得怎樣都不會被珍惜,就算你走得越來越遠,回頭看的時候他依舊無動于衷。 十九、我也曾試著低聲下氣地去挽留過,但那種手段就好像是癌癥晚期時,他人的一句早日康復,除了徒增傷感和諷刺,沒有任何用處! 二十、說好永遠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么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句句傷感走心的經典句子 一、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 二、這個社會是現實的,你沒有實力的時候,人家首先看你外表。所以當你沒有外表的時候,努力增強實力,當你既沒外表既沒實力的時候,人家只會跟你說:拜拜。 三、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愛,我只知道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四、我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五、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六、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七、為什么要為別人難過,你是寶貝你也很重要。真的不用時刻替別人著想,不是每個人都能把你的善良放在心上。 八、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舍也該心存感激,然后揮手道別。 九、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十、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一、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十二、人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后再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十三、不要刻意的去遇見誰,也不要急于擁有誰,更不勉強的去留住誰。一切都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 十四、沒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記住,你只能活一輩子。 十五、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只有平等的對待,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 十六、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句句心痛的傷感失戀句子 一、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二、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三、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四、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五、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六、分過手的人大概都有這個感覺,回憶整段感情就像放映一部電影一樣,兩個人由陌生到熟悉,由甜蜜到平淡,再到冷漠,你看著這個過程想要改變些什么,卻發現自己根本無能為力。 七、終于你可以不用每天說晚安,不用再等他的回復,你可以痛痛快快的哭濕枕頭關掉手機,不知不覺昏昏沉沉的睡著,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不用忙著開機說早安,原來,失去比擁有踏實多了。 八、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九、看見路邊有人發傳單就接了吧,打車的時候說聲謝謝師傅吧,丟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吧,見到賣東西的老人買一點吧,對這個世界溫柔一點吧,情人節就給自己買一朵玫瑰花吧,笑著對曾愛過的人說算了吧。 十、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一、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 十二、人都是這樣,明知道關燈玩手機會近視還是習慣了在被窩里玩,明知道抽煙很傷身還是戒不掉,明知道冰淇淋吃多了會胖還是忍不了,明知道熬夜傷身體還是愛晚睡,明知道你不愛我還是愛你。 十三、你不懂得拒絕,你總害怕自己言行會惹別人不高興,你總盡力達成別人的每一個要求,可是沒人感激你,因為在別人眼里你做的都是理所應當的,他們變本加厲,你不明所以,其實你太痛苦都是因為你自己,誰讓你太在意別人卻忽略了自己。 十四、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十五、我想肯定會有這樣一天,我不再滿腦子都是你,想起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嘴角不會再揚起,從別人口中聽到你的名字心不會再緊一下,不會再幻想你又突然回到我身邊,甚至在看見你時不會再驚慌失措,而是風淡云清的一笑而過,就好像從未愛過。 十六、終有一天你會明白,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情淡了,心變了,即便你再把心掏出來給對方也只不過是打擾,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了,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十七、牙醫曾經說過放手如同拔牙拔掉的那一刻,你會覺得解脫,但是舌頭總會不由自主往那個空空的牙洞里一天舔數次,不痛了不代表你已完全無視留下的那個空缺,它永遠都在間或甚至異常掛念,適應是需要時間,但牙總是要拔,因為太痛所以終歸還是要放手。 十八、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那是個難得的大晴天,落日的余暉猶如絲綢一般飄動在西邊天際,村中升騰而起的炊煙也混雜著蔥油香味游竄在街巷里,誘引著上山勞作或者玩瘋的孩子回家。他沒有和常人一樣回家,而是獨自一人繞著村東頭的石碾轉圈。 覺察到石碾上的木架有些松動,他抽下了別在腰上的鐵榔頭,叮叮當當地敲擊了幾下。似乎是確定不會再有什么大問題,他才走到石碾旁邊的槐樹地下,摸出磨得锃亮的黃銅煙袋,心滿意足地抽起了那鍋旱煙。 他曾是十里八鄉排上號的石匠,也是半個能上手些粗重木頭活的木匠。方才繞圈的石碾和碾上的木架就全部出自他的手藝。聽老人說,他年輕時,礙于孤兒寡母的貧窮家境,拿不出娶親的彩禮,那個與他青梅竹馬的女人遠嫁他鄉。氣急之下,他撇下老娘遠走他鄉,學會了這門石匠的手藝。手藝學成了,老娘卻在他離開的一年后因推磨失手摔倒,并在臥床半年后含恨而終。當年,因多方打聽不到他的下落,村里人只好湊錢替他安葬了他的老娘。 似乎是愧疚于心,也似乎是感恩村里人替他埋葬老娘,他回家后的半年就去村西的青石山上采下石頭,并耗費兩年之久打出了村東的石碾。 村里人念著他打的石碾的好,在誰家紅白喜事的時候,總會邀他前去幫忙。實際上,這是村里人想善意的幫他改善伙食的借口。對此,他心里跟明鏡似的,每次干活都是盡心盡力。可這終究不是常法,畢竟村子里不是天天都有紅白喜事。與他同住一院的鄰居家里做好吃的時,試探著給他送去一碗。最開始那些年,他不愿意接受,但歲月不饒人,年齡讓他逐漸失去了勞作的能力。無奈之余,他只好接受村里人的接濟和饋贈。而他為了感念村里人的好,也重新找出了生銹的鐵錘子,并在每個落日的傍晚檢查石碾。他的這些十幾年如一日的舉動在村里人看來,覺得他是以此懷念過世的老娘并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還記得小時候,老家物質匱乏,我們那幫大大小小孩子沒有什么玩具,只能在月光清朗的夜晚,趁著村人沒有使用石碾的時候,輪流推動石碾壓小石子玩。看著那些壓成齏粉的石頭末,我們總會自然組合的分成兩伙,隔著石碾面對面弓腰站著,再猝然對著冰冷的碾盤猛吹口氣,將對面還來不及躲閃的小伙伴們“打扮”得灰頭土臉。還不等他們有所回擊,他如瘟神一般站在了我們身后,對著我們怒吼一聲,將所有人都趕散了。自此,他成了我和小伙伴眼中的兇神惡煞,也認定他把石碾當成了自己的孩子,每次只要看到他都遠遠地躲開。即便他手中拿著誘人的野果,我們總會偏過頭去躲在父母身后逃離他的善意。 如今,他滿頭銀發,黝黑的臉上褶子深如溝壑。看著他在臨回家前步履蹣跚地再次推動著石碾檢查的身影,我情不自禁地走上去搭了把手,并趁機問出了一度縈繞在內心的有關他檢查石碾的問題。 他抬頭看了眼逐漸隱沒在暮色中的村子,沖著我笑了笑,說:“這些小事永遠還不完村里人對我的好。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高雄嬰兒魔鬼氈舒眠包巾熱搜品牌
【2023幼兒包巾怎麼選】 彰化寶寶睡袋實體門市 台中小朋友睡眠抱被選購方式【2023幼兒包巾怎麼選】 台南嬰兒抱被夏天推薦dcard 桃園小朋友春夏抱被怎麼選【2023網友票選「睡過夜神器冠軍」】 苗栗寶寶可調式抱被推薦排行榜 台南寶寶純棉包巾品牌推薦

arrow
arrow

    e86gne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